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9:46

女车主状告特斯拉名誉侵权案开庭:终于等到了公开审理的这一天

12月24日上午9点,车顶维权当事人、河南安阳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及其副总裁陶琳名誉权纠纷一案,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开庭。

张女士(@淡水里的珊瑚)近日发微博称:终于等到了公开审理的这一天!”

她表示,从5月份开始立案,在经历了漫长的司法调解程序,以及三次庭前会议之后,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法院通知公开审理的这一天!

张女士还发布了一段出镜视频。我会把跟案件相关的进展,及时跟大家同步,感谢大家对我维权事件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张女士表示,由于特斯拉始终违背法律法规和监管总局的责令,拒不提供完整数据”,导致此前双方的协商无法达成一致。

张女士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她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女士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此次开庭,她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害原告名誉权的行为并消除影响,需向其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全国性媒体刊发向原告道歉的公告,同时在其官方微博发表致原告的书面道歉信(连续三十日微博置顶),并支付原告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人民币。

2021年2月21日,张女士的特斯拉汽车追尾其他车辆,造成严重事故,车内张女士的父母受伤住院,张女士认为是特斯拉车刹车失灵”所致。

4月19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张女士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T恤,爬上车顶维权,被上海警方行政拘留五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