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8:37

2022微信新年红包封面怎么抢 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方法

2022年微信新年红包封面正式推出,今年一共有17个品牌参与,用户可以从2021年12月24日-12月31日,每日10:00在微信APP内领取这些红包封面,具体如何领取,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步骤。

1、时间:12 月 24 日- 12 月 31 日,每日10:00

2、品牌名:江诗丹顿、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热风、安慕希、DR钻戒、第五人格、第五人格、I DO、京东、娇韵诗、金典、黎明觉醒、万宝龙MONTBLANC、小鹏汽车、笑果、永辉生活、妮维雅

3、在微信“搜一搜”输入上述品牌的名称,即可搜索到本次活动的页面,在每天10点时即可开始领取到红包封面

4、每个品牌至少有一款红包封面可以领取,最多的有3-4款可以领取,如果喜欢某个品牌的红包封面,最好定好闹钟在界面内等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