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8:15

哈里王子一家2021年节日贺卡公开女儿莉莉贝特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他们2021年的节日贺卡上分享了他们六个月大的女儿莉莉贝特-戴安娜有史以来的第一张公开照片,该照片于周四曝光。摄影师Alexi Lubomirski于今年夏天在这对夫妇的加州家中拍摄了这张照片。照片中哈里抱着儿子阿奇,而梅根举起了笑着的莉莉贝特。

莉莉贝特的名字来自于她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的童年小名,她的中间名则来自于哈里的已故母亲戴安娜。

哈里是英国王位的第六顺位继承人,排在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哥哥威廉王子和威廉的三个孩子之后。阿奇则是第七顺位,莉莉贝特第八顺位。莉莉贝特于2021年6月4日出生。

贺卡上写道:“今年,2021年,我们欢迎我们的女儿莉莉贝特来到这个世界。阿奇让我们成为‘妈妈’和‘爸爸’,而莉莉让我们成为一个家庭。当我们展望2022年时,我们已经代表你们向几个尊重和保护家庭的组织进行了捐赠 -- 从那些被从阿富汗重新安置的家庭到需要带薪育儿假的美国家庭,”然后卡片上还列出了这些组织。

不过很显然,身着白衣的莉莉贝特的第一张公开照片更能吸引大多数人的注意。5月刚满2岁的阿奇同样也会引起皇室观察者的兴趣--可能主要是因为他的头发和他那著名的父亲一样红。

这对王室夫妇于2020年1月将他们的家庭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西托,这让他们跟英国王室的关系成为了头条新闻。3月,哈里王子和当时怀孕的马克尔接受了奥普拉·温弗里的一次爆炸性采访。在采访中,马克尔说王室中有人关心她未出生的儿子的肤色,而且当王室压力迫使她产生自杀的念头时并且没有人提供帮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