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7:46

NLRB与亚马逊达成和解 允许工人“组建、加入或协助工会”

据CNET报道,想组织工会的亚马逊工人现在有了一条更容易的途径。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 )已经与这家电商巨头达成和解,允许工人“组建、加入或协助工会”,选择代表为他们进行谈判,并“与其他员工一起行动”以获得工人的“福利和保护”。

亚马逊仓库员工也将不再被迫在开始工作前后15分钟离开"非工作区"。

NLRB总顾问Jennifer Abruzzo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一家公司有10名员工还是100万员工,它都必须遵守《国家劳动关系法》。这项和解协议提供了亚马逊对全美数百万工人的重要承诺,即它不会干涉他们通过组建工会或采取其他集体行动来改善其工作场所的权利。”

“工人们应该知道,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将大力寻求确保亚马逊遵守和解协议,并继续捍卫所有工人的劳动权利。”

该协议的消息是在《纽约时报》提出《信息自由法》申请后于周四披露的。在这之前,NLRB的一名区域主任取消了亚马逊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仓库的工会投票结果,这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该决定的部分依据是,亚马逊在该设施的入口处放置了一个邮箱,旁边还有告诉工人投票的标志。

区域主任Lisa Henderson在她20页的裁决中写道,通过放置邮箱和标志,亚马逊安装了自己的选票收集箱,这违反了NLRB的协议,因为这表明该公司正在进行投票。该邮箱还被放置在多个安全摄像头的视野中。

在当时提供给CNET的一份声明中,亚马逊说它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并重申它认为工会不会使其员工受益。该公司没有回应关于它在投票前违反劳动法的投诉。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CNET的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