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0:17

苹果可查维修部件是否为正品 再也不用担心黑心商家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5. 2 正式版。现在,官方也是公布了新系统中的一些更新细节,可以查看 “部件和服务历史记录”,帮助用户查看更换的零部件是否是正品。

从支持的信息看,iPhone XR以后的机型(包含iPhone SE二代)可以查看电池是否已被更换,而iPhone 11、iPhone12 和 iPhone13 这三代机型还能在之前的基础上,查看显示屏是否被更换。

另外iPhone12 和iPhone13 系列还支持查看摄像头是否更换,而如果使用苹果的正品零件和工具进行维修,系统会显示“苹果正品零部件”,如果不是则会显示“未知部件”信息。苹果的这一更新大大降低了用户被骗的几率。这波操作一定程度上打击了不良商贩,给用户吃了颗定心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