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9:31

美国建厂三年后 富士康领到3000万美元补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已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州近300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这是该公司的美国工厂自2018年在威斯康星州破土动工以来首次获得政府补助。

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公司(WEDC)周三证实,富士康满足了创造就业和投资的标准。富士康拉辛县工厂去年创造了579个合格的工作岗位,并进行了2.66亿美元的资本投资,这使该公司有资格获得220万美元的就业补助和266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补助。富士康美国工厂经过了一波三折,原本计划投资100亿美元,生产液晶面板,但随后锐减至6.72亿美元。

“WEDC已确定,富士康创造了足够的就业岗位,并投入了足够的资本支出以满足修订后合同规定的税收抵免条件。”WEDC秘书米西休斯(Missy Hugh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