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3 09:18

王俊凯与英特尔解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昨日,在英特尔发布了涉新疆不当言论后,王俊凯工作室发布声明称,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与英特尔品牌方取得联系并进行多次严肃沟通,但英特尔品牌也仍未公开表明其立场和态度。故终止与英特尔品牌的一切合作。

今年5月,英特尔中国宣布,邀请王俊凯正式加入英特尔大家庭,很荣幸王俊凯成为英特尔酷睿品牌代言人。

不过就在12月21日,英特尔官网发出通告,称要求供应商禁用任何来自新疆的产品以及服务。

英特尔官网的此番言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抗议。

据悉,中国已连续 6 年成为英特尔最大营收来源地。 2020 年,英特尔来自中国的营收为202. 6 亿美元。

以下为王俊凯工作室声明全文:

本司在知悉英特尔品牌致信供应商禁用新疆产品后,第一时间与英特尔品牌方取得联系并进行多次严肃沟通,向其明确提出表明正确立场等要求。但经过反复沟通,截至目前,英特尔品牌也仍未公开表明其立场和态度。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王俊凯先生及本司坚决维护国家利益,故即日起,我们终止与英特尔品牌的一切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