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6:30

马斯克澄清股票出售计划:离“几乎完成”还差一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出售了价值逾1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他“几乎完成了”股票出售计划。

不过,对于自己是否已经完成了出售10%持股的目标,马斯克含糊其辞。他先是在接受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Babylon Bee)采访时表示,已卖出了足够多的股票以达到(出售)10%左右的水平。

马斯克称还差一点就完成

然而在周三,他又暗示自己的股票出售行动可能没有结束。“这里假定的是完成10b计划中的股票出售,”马斯克发布推文称,他指的是与行使股票期权相关的预安排股票出售计划,“还剩几部分,但差不多完成了。”

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7.5%,报收于1008.87美元,市值略高于1万亿美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