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3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否决苹果公司排除通报员工保密协议的新要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将允许苹果公司的股东就该公司应如何报告其与员工签订的保密协议和隐瞒合同条款的使用情况进行投票。苹果公司要求在其下一次股东大会上排除一项有关向投资者通报NDA的提案。

该提案来自一群股东,他们特别希望苹果公司能将骚扰和歧视行为排除在保密协议之外。

路透社报道,美国证监会(SEC)拒绝了苹果的请求。苹果的立场是,投票没有必要,因为"公司的政策是不使用这种条款"。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回复苹果,由于它没有"实质性地执行该提案",因此,苹果公司现在将在其下一次股东大会上面临对该问题的投票。

由投资者Nia Impact Capital牵头,该提案要求苹果公司的董事会准备"一份公开报告,评估公司使用此类合同条款的潜在风险"。特别是在"骚扰、歧视和其他非法行为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条款。

在苹果公司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初回应之后,前苹果公司软件工程师谢尔-斯嘉丽提出了一份举报投诉。她说,苹果公司的回应包含"虚假陈述或误导",并附上了她与该公司的和解协议副本。

路透社称,大公司要求允许跳过股东提案是常规做法。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传统上会批准大约一半的此类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