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16

好未来称“全员告别会”系误会:会对离职老师提供就业支持

关于12月22日好未来(学而思)举办全员告别会的报道在市场广泛传播,媒体报道称,好未来方面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举办会议为内部会议,解读成告别会”是误会。

该负责人进一步指出,今天主要是一个感谢大会,好未来内部的老师只教到12月31日,之后会去非营利性机构。

三言财经从好未来客服处得到回应是,今天的会只针对离职老师。学而思将于年底停止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服务,如果有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老师还想继续从事该阶段教育服务,学而思将提供就业支持。

有线上参会的网友晒出截屏称会议上午10点开始,大约持续一个多小时,主题为感恩同行”。其中付光老师代表培优,庆逊老师代表网校,邦鑫老师代表好未来发表感言。

好未来(学而思)创始人张邦鑫感慨虽然很痛,双减是好未来18岁成年礼物,不抱怨,不躺平,积极地响应,务实的创造”,最后他引用苏轼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结尾,并深深鞠躬。

有消息称,上文提到的非营利性机构是独立于好未来新成立的K9公司乐读。

另外,好未来集团日前也宣布旗下To B业务全面升级,推出全新品牌美校”,将为教育行业提供完整的直播、教研、AI系统解决方案,提升行业科技服务和数字化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