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6:44

富士康因近期抗议活动关闭其印度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食物中毒事件,富士康位于印度南部钦奈的一座工厂近日爆发了抗议活动。消息人士表示该工厂周二似乎没有开工。

苹果和富士康尚未就此事件发表任何声明。另一方面,富士康工厂的中断到来之际,苹果公司正在处理已经影响其各种电子产品生产的供应链瓶颈。早在10月份,该公司甚至表示,在假期期间,供应链问题也会恶化。

据印度据泰米尔纳德邦工业安全与健康局的一名高级官员称,“工厂自周六以来一直关闭,将关闭到周日。” 另外两名官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在上周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导致 150 名员工入院后,当地警方释放了数十名被拘留的人,这些人阻塞了主要高速公路。该工厂在印度生产iPhone12机型,目前iPhone13系列的试生产也在进行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