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4:36

小米12获得DisplayMate A+证书并刷新15项记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在今天,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透露小米12的显示屏已通过DisplayMate的A+评级认证,并且刷新 15 项排名新纪录。

雷军透露,小米12采用高精度AMOLED显示屏,兼顾细腻显示和续航体验, 支持16000级屏幕亮度调节,并拥有更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即将推出的小米12和小米12Pro预计都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组。近日,在Geekbench泄露的测试中,旗舰Pro版本单核测试得分为1246,多核测试为3903。

预计小米12系列都预装基于Android12操作系统的MIUI13,MIUI13也将于 12 月 28 日与小米12系列一起正式发布。

对于小米12系列,雷军此前也表示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