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7:51

淘宝88VIP权益再升级 新增夸克网盘SVIP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继此前天猫宣布在88VIP会员权益新增 “88VIP上门包邮退”权益之后,淘宝 88VIP 权益再升级,夸克网盘加入淘宝 88VIP 阵营。

据悉,88VIP 用户可享夸克网盘 SVIP 会员的 37 项权益。用户可登陆淘宝 App 进入我的淘宝,在 88VIP 会员中心里绑定账号,领取夸克网盘 SVIP 会员。

存储备份方面,夸克网盘 SVIP 会员支持 6T 存储空间和最高 50M/s 的下载速度。

目前,淘宝 88VIP 已拥有饿了么、优酷、网易云、飞猪、高德、淘票票等会员权益。同时,折上 95 折还覆盖天猫国际、天猫超市等超过 488 个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