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4:46

百度网盘青春版预计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产品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11 月 17 日,工信部组织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 360 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首批 8 家网盘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 2021 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目前,包括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360安全网盘、网易网盘在内的5家企业明确表示已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完成无差别速率服务的改造,网页端、移动端和桌面端已同步上线。

此外,百度网盘青春版、腾讯微云和迅雷云盘正在大力推进相关工作落地,严格按照《公约》声明开展平台技术改造,目前均已进入后续测试阶段。预计将在12月31日前按照承诺完成“无差别速率”产品的上线。

据悉,昨日,百度网盘青春版已开启公测。下载速度方面,百度网盘青春版并没有任何速度限制,海报显示可达 51.2MB/s,储存空间大小方面仅10G。但暂不支持分享和转存功能。

下载地址:

安卓端

iOS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