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2:15

因修车费高达14万 芬兰一男子炸毁自家Model S:车内还有马斯克玩偶

近日,一名来自芬兰的男子干了一件大事,引发了广泛关注:他将自家的特斯拉Model S拉到荒郊野外,绑上60磅(约27公斤)炸药,随后还车内塞了一个马斯克人性玩偶,最后引爆炸药炸毁了这台车。

据拍摄的视频显示,这位特斯拉Model S的芬兰车主名为托马斯卡泰宁(Tuomas Katainen),他的这台Model S最近频频出现问题,仪表盘上闪烁着许多错误代码,最后他被迫将车拖到了离他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商处维修。

然而,苦等一个月之后,卡泰宁接到了反馈,特斯拉告诉他,这台Model S需要更换电池组,总花费达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38万元),而且由于该车已经行使8年,早已超出保修期限,卡泰宁需要自己承担高昂的修车成本。

特斯拉的维修成本居高不下,而且由于品牌的封闭生态系统,第三方公司很难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维修服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卡泰没有选择继续维修,而是决定炸毁它,以表达自己对特斯拉和其CEO埃隆马斯克的厌恶。

爆炸过后,这台Model S彻底报废,仅存下来的部件已经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

不只是卡泰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特斯拉的产品质量产生质疑,而据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的《2021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报告》显示,特斯拉评分仅为25分,超越林肯,在榜单中排名倒数第二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