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20:16

NFL常规赛海盗主场遭零封 汤姆布雷迪现场发飙:将一台Surface摔成稀碎

当地时间周日(12月19日)的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常规赛中,圣徒队客场9:0战胜坦帕湾海盗。

海盗当家球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场边暴怒一幕被镜头拍到,他生气地将一台用于分析赛事的微软Surface摔成稀碎。

据了解,微软Surface自2014赛季进入NFL,取代黑白照片成为赛事、战术分析工具,方便教练员与球员交流、实时研判等。为此,微软向NFL支付了数亿美元买断独家权。

当然,因为球员情绪激动怒摔Surface并非第一次了,记录在案的还有Aaron Rogers、Johnny Manziel以及布雷迪的前主教Bill Belichick。

资料显示,今年2月8日落幕的第55届超级碗,坦帕湾海盗时隔19年再次夺冠,布雷迪收获生涯第7冠稳坐历史第一人宝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