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9:46

波音日子太难过:无奈把飞机总部给卖了

作为全球曾经的航空航天的领袖公司,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的日子是越发难过。

据外媒报道,近日,波音公司完成了一项房地产交易,不过,并不是买方,而是卖方,将其位于西雅图郊区的商用飞机总部给卖了。

报道中指出,波音公司的西雅图商用飞机总部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挂牌出售,直到近日,被西雅图当地的一家房地产公司Unico Properties买入。

除总部大楼外,该地产还包括另一座大楼,该大楼曾是波音公司最先进的训练设施和飞行模拟器的所在地。不过,双方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价格,但有知情人士表示,交易价格可能在1亿美元左右。

根据Unico Properties的说法,之所以购买该地产是是因为它位于通勤铁路、Southcenter购物中心和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附近,是一项以交通为导向的投资”。

据悉,2018年10月印尼狮航和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两起波音737 MAX空难事故,导致346人遇难。

而两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737 MAX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ACS)的设计和认证没有充分考虑飞机失控的可能性,而飞机手册和飞行员培训中也缺少MCAS的信息,使得机组人员很难诊断出问题,并实施纠正措施

此后,波音公司的业务就深受影响。随后再加上疫情对航空业影响巨大,进一步对波音公司造成打击。在去年1月甚至没有接到新的飞机订单,这是58年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