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9:01

薇娅被罚13.41亿后 罗永浩公司回应:我们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浙江省税务局公布薇娅偷逃税案件,依法对黄薇(薇娅)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

薇娅被罚之后,其他知名主播如李佳琦、罗永浩等接下来是否也会被罚引发了网友关注,这会微博的热搜已经被这几人占领了。

其中罗永浩的动向最被人关注,有网友表示罗老师千万可别偷漏税,对此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对新浪财经5D调查表示:我们没有问题。

不过目前罗永浩个人还没有表态,他今天一天都没有发微博,最后一条微博是昨晚22点发的,目前也没有见到他在其他媒体上的公开回应。

12月20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查明,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

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6亿元,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