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4:39

郭明錤:iPhone 14将采用4800万镜头,iPhone15采用潜望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报告称,大立光近期已与某一线中国手机品牌签署采购 LTA(Long Term Agreement,长期协议),这是大立光第一次与中国品牌签署 LTA。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最新报告强调,签约前大立光对该品牌的 2022 年镜头出货量减少约 15–20% YoY(年同比),在签约后则显著改善为增长 20% YoY。郭明錤预估,展望2022 年,大立光来自新订单的成长驱动包括特斯拉、元宇宙、iPhone 镜头升级与iPhone VCM。

就大立光出货苹果手机镜头,郭明錤报告中强调,苹果 2022 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将采用 4800 万像素,以及 2023 年iPhone 将采用潜望镜头,未来2年iPhone 相机镜头的持续升级,也有助大立光市占、营收与获利成长。

而且,郭明錤指出,大立光 iPhone VCM 将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出货,并持续在2022 年贡献营收与获利,预测大立光 2023 年将扩产VCM 产能,有利市占再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