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0 14:16

蔚来CEO:不理解为什么还有人买油车 引发网友议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蔚来最近发布了新车型ET5,对标的就是特斯拉Model3。然而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蔚来汽车CEO李斌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议论。

蔚来汽车创始人、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完全不理解,怎么现在还有人买油车?油车除了能闻点汽油味,别的还有什么好?并表示说充电焦虑的基本都是汽油车用户操电动车的心。”

有网友就认为,目前在很多北方地区就不太适合使用电动汽车,尤其到了秋冬季节气温低的时候,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大大折扣,需要竞争充电,而很多人无法安装充电桩,因此想要充电的话难度不小。

对于油车,也有网友认为,油车目前的价格还是比不少的电动汽车便宜,除非电动汽车价格足够便宜,使用成本也比较低的话才会考虑。如果你选择的话,会考虑电动汽车还是传统的油车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