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16:01

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开始 国家卫健委:元旦春节防疫要保障人员流动

据央视新闻报道,12月18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学精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上,国铁集团劳动和卫生部副主任伍世平介绍,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

据预测,明年铁路春运的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等基本出行需求,将保持一定规模,可能较2021年有较大增长。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元旦春节临近,冬春季疫情防控要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着力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

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