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8 08:00

亚马逊股东要求对该公司如何对待工人进行独立审计

据The Verge报道,以最近对其员工工作条件的审查为由,一群亚马逊股东提出了一项决议,要求董事会对该公司的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进行独立审计。该决议要求在亚马逊员工和工作场所安全和监督专家的协助下进行审计。

“随着亚马逊努力成为‘地球上最安全的工作场所’,需要对那些使该公司成为工作场所伤害的领导者并成为批评和监管的目标的做法进行审查,”股东的决议写道。“由于监督和生产力配额与高工伤率有关,我们敦促亚马逊委托对这些做法进行独立审计。”

如果亚马逊不对该决议提出质疑,这些股东将在该公司5月份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对其进行投票。

Mary Beth Gallagher是Domini Impact Investments的参与总监,该公司提出了这项决议。她说,亚马逊需要评估其商业模式,以及其高营业额和受伤率。Gallagher指出,在大流行期间,亚马逊工作场所出现了许多安全问题和担忧,12月10日,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亚马逊仓库被龙卷风袭击,有6人死亡。

所有这些事件“都提出了严重的问题,并引起了立法者、监管者和公众的审查,”Gallagher在发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她表示,Domini 公司希望审计能够检查“员工生产力指标和监控是如何促成一个不太安全和稳定的工作环境的”。

Courtenay Brown是新泽西州亚马逊生鲜仓库的一名工人,也是工人团体United for Respect的领导人,她于12月7日在国会就她的工厂的工作条件作证。她说,她每天分拣多达50000件杂货用于送货,在华氏零下10度的低温下进进出出。由于仓库人手不足,休息的机会很少。她还表示,工人们从驶入停车场的那一刻起就受到监控。

Brown在参议院财政责任和经济增长小组委员会面前说:“如果我们在11小时的轮班中以任何方式落后,我们就有可能被处分。我们被逼到了极限,以至于我们甚至不能正常上厕所。通常情况下,我们必须在两分钟内上完厕所,这样我们才不会有麻烦。”

股东们希望审计部门评估该公司的生产力配额、监督做法,以及这些做法对受伤率和营业额的影响。亚马逊没有回复The Verge关于该决议的评论请求。

Gallagher说,她的公司希望彻底地评估“将产生公司的政策变化,使员工的工作场所更加安全,并巩固亚马逊作为它声称要成为的健康和安全的行业领导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