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48

摩根大通:iPhoneSE 3或可吸引超过10亿安卓用户

据摩根大通分析员Samik Chatterjee 表示,即将要推出的iPhone SE 5G (iPhone SE 3)或可吸引超过10 亿安卓用户。该分析员预计支持5G 的iPhone SE 会在2022 年初推出,以中端市场为主,目标是针对三星及华为主导的中档价位智能手机市场。

图片来自 Apple

摩根大通估计,iPhone SE 5G 版有潜力吸引近14 亿中低端安卓市场用户,同时也对约3 亿旧iPhone 用户有一定的吸引力。预期,苹果会将新iPhone SE 定价在269 美元至399 美元,而现时iPhone SE 定价为 399 美元起。摩根大通将iPhone SE 在2022 年的销量调升至3000 万台,并将iPhone 在2022 年上半年的总出货量上调至2.5 亿台,较上年同期多1000 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