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2:16

Facebook为Kustomer收购案获欧盟批准做出让步

【TechWeb】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为收购客户服务公司Kustomer做出让步,允许让竞争对手的产品和Kustomer产品平等运营,从而进一步加强获得欧盟批准的可能性。

大公司大举收购初创企业,引发监管机构担忧。2020年11月Facebook宣布收购Kustomer,以吸引更多卖家到平台。Kustomer向企业销售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企业客利用该软件通过电话、邮件、短信、WhatsApp、Instagram及其它渠道与客户达成联系,这将帮助Facebook扩大其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的客户群体规模。

欧盟对此向其竞争对手和用户征求了反馈意见,称这笔交易可能会损害竞争,并进一步加强Facebook在网络广告方面的竞争力。

为此Facebook提出让步措施,同意让不同产品和技术共同运行,解决互操作性问题。欧盟竞争机构拒绝置评,计划在1月28日之前就此协议做出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