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7 09:24

莎木3免费领取地址 Epic喜加一莎木3在哪领取

最近Epic开启了最新的喜加一活动,这次的活动送出的都是神秘大作,至少也是有点名气的,今天送出的是莎木3,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的地址。

莎木3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莎木3》

扮演芭月涼,一名誓要为亡父报仇的18岁日本武术家。在史诗大作《Shenmue》系列第三部中,涼将试图解开凤凰镜背后的谜团,这是他的杀父仇人所寻找的神器。他踏上旅程,来到中国乡村。这里风景秀丽,如真似幻,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涼将在城镇和山村中继续他的冒险之旅。在那里,他将进一步加强训练,尝试赌博和街机游戏,并进行兼职工作,同时调查那些了解凤凰镜背后真相的人。

《莎木3》(Shenmue3),属于《莎木》系列游戏,由Ys Net开发,Deep Sliver公司发行。于2015年索尼E3专场游戏发布会发布,为莎木系列正统续作。

在本届索尼E3专场游戏发布会上,制作人铃木裕一直在为《莎木3》项目重启计划努力,但毕竟前作叫好不叫座,世嘉最终因收益问题无限期暂停了续作计划,自此以后再没有游戏开发商敢去触碰。

目前已知,有着索尼支持的《莎木3》会登陆PS4/PC平台,游戏预计争取会在2017年末发售,故事地点以中国广西桂林为主要发生地,前作的核心人员会全力开发新作,原角色凉和莎花会继续在《莎木3》中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