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6:41

苹果员工与志愿者计划过去10年中累计募集善款近7.2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日前苹果于官网中发布了一份公益相关的数据,苹果在这一年中积极回馈被其视为家园的社区,员工捐赠与志愿者计划在过去十年中累计募集善款近7.25亿美元(约46.18亿元人民币)。

图片来自 Apple

据介绍,近些年,苹果一直通过员工捐赠计划、企业与医疗计划来支持全球的本地公益组织,这些组织调查为学生捐赠咨询、为遭遇危机的人们提供、为世界家庭提供食物。据了解,苹果员工每参与一次志愿服务一小时或每捐出一美元,苹果就会将他们的换算成等值的资金,捐助给同一家组织。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微博表示,「在全国各地,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积极地回馈当地社区——从清洁社区环境,到教授随迁子女编程。每一次回馈,我们努力为社区提供有意义的支持,愿为创造我们共同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