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0:01

沃达丰为全球首条短信NFT举行慈善拍卖

下周二,通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将举办一场特殊的慈善拍卖 —— 将 1992 年 12 月通过其网络发送的短信,以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概念形式卖出。据悉,本次活动由法国 Aguttes 拍卖行承办。买家需要使用 ETH 付款,且所得善款将捐赠给联合国难民署(UNHCR)。

沃达丰英国首席执行官 Ahmed Essam 评论道:“我们自豪于能够将过去的重大技术创新,与当今的尖端技术结合起来,以帮助急需得到支持的人们。这项举措很好地体现了我公司‘携手同行’的精神”。

若拍卖进展顺利,中标者将拿到原始通信协议的详细副本(同时也是全球首个短消息 / SMS 的 NFT 概念),筹集到的款项将使得 UNHCR 能够帮助那些因冲突和迫害而流离失所的 8240 万难民。

最后,与所有 NFT 概念一样,收藏家们可以在区块链上声明其对该 NFT 的所有权。至于后续有多大的增值潜力,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