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9:17

谷歌推出Android12GO版本 为廉价设备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今天,谷歌公布了Android12(Go版)的面纱,这是其最新操作系统版本的轻量化版本,专为缺乏硬件能力的廉价低端设备量身定制。

谷歌承诺,如今有超过2亿人使用Android(Go 版)手机,该操作系统的下一次迭代将带来更快、更智能、更隐私的体验。

与之前的Go版 Android 版本相比,Android12(Go 版)手机的应用程序启动速度最多可提高30%,动画也将更加流畅。Android12 SplahScreen API 也将在此处展示,让开发人员可以在加载应用程序时为您提供一些好看的东西。

通过让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休眠,Android12(Go 版)将节省电池寿命和存储空间。发生这种情况时,您会收到通知。更新后的 Files Go 应用程序可让您在删除文件后的30 天内恢复文件,因此您可以放心地删除您认为不需要占用存储空间的内容。

Android12(Go 版)中的“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屏幕为您提供了收听新闻和将屏幕上的任何内容翻译成您喜欢的语言的选项,我们想知道为什么非 Go 版中没有这些功能的 Android12,因为它们似乎对每个人都非常有用。

通过Nearby Share和Google Play,您可以通过直接与附近的设备共享应用程序来节省数据流量。Android12(Go 版)可让您在共享设备之前轻松切换到访客个人资料,并在您与之共享的人使用完毕后重置该个人资料。配置文件将直接在锁定屏幕上可用以简化此过程。

新的 Android12 隐私仪表板也适用于 Go 版本,您可以获得哪些应用程序正在访问敏感数据的相同快照。状态栏隐私指示器也会显示,当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您的麦克风和/或相机时会向您显示。大致位置权限是 Android12 进入 Go 版本的另一个主要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