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8:30

法官拒绝加州DFEH试图干预动视暴雪与EEOC之间和解协议的做法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法官周二在联邦法院表示,她将拒绝加利福尼亚州试图干预动视暴雪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之间18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的做法。

这一拒绝阻止了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加入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对动视暴雪的诉讼,以反对伴随着1800万美元和解基金的建立的同意令。DFEH于10月提出反对意见,称同意令将损害该州对动视暴雪的诉讼,声称该法令除其他不利结果外,有可能允许销毁该州案件所需的证据,或免除该公司的索赔。

EEOC和DFEH在各自针对动视暴雪的案件中一直存在分歧。10月,动视暴雪对DFEH的诉讼提出暂停,声称参与该州案件的一些律师应根据利益冲突规则被取消资格。动视暴雪是在 EEOC将这一利益冲突信息提请其注意后提出这一中止申请的,这明显是在DFEH反对EEOC的同意法令和解决方案之后。在彭博社的报道中,法官提到了这两个公职部门之间的争吵,称其“不体面”。

虽然DFEH不会被允许对同意令提出异议,但这并不意味着法官会允许1800万美元的和解金额继续存在。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知名律师Lisa Bloom代表动视暴雪的一名受害者表示,该和解协议“严重不足”,要求增加至少1亿美元的资金。

EEOC和动视暴雪公司将在1月份向法院提交关于同意法令的澄清文件。加利福尼亚州将有机会提交评论,之后应该很快就会有关于该法令的正式裁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