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4 15:45

2021LPL转会消息 JDG战队宣布Zoom正式断开连接

2021年12月14日,LPL的转会期各种消息都开始酝酿,在今天JD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Zoom经双方友好协商与充分沟通,正式离队。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人事变动公告】

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友好协商与充分沟通,原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美梦星-Zoom 断开连接。

从出道开始便技惊四座,Zoom选手一直以极具特色的风格在赛场上给大家留下了一道道绚丽的回忆,忘不了你的天使、船长、乌鸦、大虫子在场上大杀四方,忘不了你个人23小局连胜捧起冠军奖杯,更忘不了你在队的每一份快乐回忆。

因为有你,JDG的故事才有了更多意义。

这一曲终了,也许未来,你的直播间里还会响起交响乐,我们也还能听到那句熟悉的“我的小课堂开课了”,属于公爵的故事依旧在继续,但明天,我们便要各自拥有新的风雨灿烂!

愿你前路似锦,我们他日再会!

相关话题
lp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