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9:15

Facebook 母公司斥资 6000 万美元收购 Meta 商标资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网络Facebook的所有者Meta Platforms Inc以60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地区银行Meta Financial Group的相关商标资产。

图片来自 Meta

这笔交易凸显了Meta这个商标对这家科技巨头的价值,该公司押注其对元宇宙(通过一系列设备在互联网上访问的共享数字空间)的关注将在未来几年得到丰厚的回报。

Meta金融公司在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中说,一家名为Beige Key LLC的特拉华州公司同意以60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公司名称的全球权利。它没有透露Beige Key的所有者是谁。

「Beige Key与我们有关联,我们已经收购了这些商标资产,」Meta Platforms的一位发言人说。MetaBank的一位发言人也证实了Meta Platforms的参与。

Facebook在10月表示,其母公司已将其名称改为Meta Platforms。这家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投入巨资的科技巨头,将元宇宙视为移动互联网的继任者。

Meta Platforms发言人表示,在Facebook宣布改名之前,该公司与Meta Financial进行了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