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6:45

摩根大通称市场低估5G版SE潜力 苹果市值或达22万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虽然最初预期并不高,投资者对iPhone 13周期越来越乐观,即使这样,他们仍然“低估”了苹果可能推出的5G版iPhone SE的需求。常规交易中苹果跌3.71美元,跌幅为2.07%,报收于175.74美元。苹果股价盘中一度摸高182.09美元,涨幅为1.47%,市值达到约2.99万亿美元。

查特吉预计,苹果可能明年初发布5G版iPhone SE,“可能促使旧型号iPhone(约3亿部)升级,以及中低端Android手机用户倒戈”。他认为,虽然第一和第二代iPhone SE发布的间隔长达4年,未来苹果可能会加快iPhone SE升级频率,进一步推动价格多样化的既定策略。他预计2022财年5G版iPhone SE销量可达3000万部,将iPhone总销量提升至2.5亿部。

查特吉将苹果目标股价由180美元上调至210美元(苹果市值将升至约22万亿元人民币),并重申苹果是2022年“最值得买进”股票。过去3个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20.7%。(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