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6:09

亚马逊卖家明年起需支付增值税服务费

电商报12月13日消息,日前,亚马逊宣布其增值税服务将于2022年更新收费结构,卖家将开始支付增值税服务费。

从2022年1月1日起,注册了增值税服务的亚马逊卖家将按月收取费用。从增值税申报和财政申报的第一个月起每个月收取33.3欧元。

据介绍,亚马逊此项服务旨在帮助销售者遵守欧洲增值税要求。该服务是一个增值税合规解决方案,允许卖家通过第三方税务服务提供商在多达七个国家(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捷克共和国)管理其欧洲增值税注册和申报义务。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亚马逊宣布,已将市场应用商店(Marketplace Appstore)和服务提供商网络(Service Provider Network)这两个销售工具合并到同一个网站,即为亚马逊卖家中心合作伙伴网站(ASCPN)。

该网站拥有5000多个第三方软件和服务合作伙伴,卖家可以使用这些第三方软件或服务合作伙伴来管理产品研究、填写税表或构建定制报告等任务。

并且,ASCPN应用程序和服务解决方案几乎涵盖了整个销售生命周期所需的一系列功能,例如:业前培训、发布商品、库存管理、配送预处理、买家互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