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3:51

LG能源解决方案和通用汽车考虑在美国建立第三家合资电池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 (WSJ)12月10日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和美国通用汽车 (GM) 正在考虑投资20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建设他们的第三家合资电池工厂。

此前,两家公司成立了Ultium Cells合资公司,并正在美国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建设电池工厂。如果他们决定在密歇根州再建一座工厂,那将是他们在美国的第三家联合电池工厂

据美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上周向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议会提交了税收优惠申请。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三角洲镇建立一个电池生产厂,到2026年可以在兰辛创造1700个新工作岗位。

另外,通用汽车正在推动将其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的Orion装配厂改造成电动皮卡生产中心。

除通用汽车外,许多汽车制造商正着手建立电池工厂,因为确保电池供应链是其电动汽车业务的关键。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投资12.5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新建电池厂。福特正在与 SK On 合作在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建造三个电池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