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3:01

商汤全球发售及上市将延迟

【TechWeb】12月13日消息,商汤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全球发售及上市将会延迟,且本公司预期将刊发补充招股章程,补充招股章程修订及补充招股章程,将载有经更新上市时间表、香港发售股份的相关申请程序及其他相关资料。商汤科技表示仍致力尽快完成全球发售及上市。

同时,商汤公告表示,所有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悉数退还予所有申请人。

12月10日,美国财政部将商汤列入中国军工复合体企业名单。实施投资限制。按美国相关政策,一旦被列入该名单,则美国投资者将不能在市场上同商汤科技进行交易。

而按照此前商汤的计划安排,12月7日起商汤科技在香港IPO中向全球发售发行15亿股的B类股份,其中90%为国际配售股份,其余10%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发行价每股3.85港元至3.99港元,并将于12月17日正式挂牌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