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2 09:16

奥迪车辆车祸翻车 车辆应急系统自动启动“出卖”酒驾女司机

如今不少车辆都配备有紧急呼叫系统,在车主遭遇车祸或者其它意外危险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启动报警求救。但如果车主自己犯错在先的话,那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一辆奥迪车辆发生车祸,车辆侧翻在地,随后,车辆的紧急求救功能启动,后台检测到车辆发生碰撞信号,于是系统客服人员向车主询问具体情况。

可能是车主没有主动应答,客服人员就转接到了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客服人员称:有位奥迪车主,在浙江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发生事故,需要出警。

后来,民警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奥迪轿车,发生严重事故,四脚朝天”翻倒在田埂之间,车损十分严重,几近报废。

同时,民警发现女性驾驶员一身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实测值为1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涉事女驾驶员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