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17:01

从《苍穹浩瀚》到《质量效应》

在《苍穹浩瀚》(太空无垠,The EXPANSE)中扮演联合国秘书长的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 Aghdashloo)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有机会与亚马逊影视继续合作,她乐于出演《质量效应》剧集

这位生于德黑兰的资深女演员曾在ME2及3中为演奎利人流浪舰队的舰队指挥官ShalaRaan vas Tonbay配音,塔莉要管她叫姨妈”:

《苍穹浩瀚》第六季为该剧划上了句号。坊间传说亚马逊又瞄上了另一部太空歌剧,即游戏改编剧集《质量效应》,但外界始终未获官方正面回应。

索瑞安达斯鲁对回归《质量效应》持积极态度:当然愿意,这一系列作品我都喜欢,说老实话,简直有似曾相识之感。”

安达斯鲁有一次去多伦多拍《苍穹浩瀚》,对台词时发现她以前说过这些句子:天呐,我在《质量效应》里的台词跟这差不多”,当时大家都笑了,秘书长与奎利舰队司令官确有相似之处。

《苍穹浩瀚》改编自James Corey的小说,该系列共有九本,第六季源自第六本小说,剩下三本为创制人和观众留下了悬念。安达斯鲁对此仍抱希望:传奇仍未完结,我们有必要把故事讲完。”

另外,派拉蒙宣布《光环》剧集将于2022年由自家流媒体平台独家播映:

剧集与目前热销的《光环:无限》并无关联,时间段不晚于《光环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