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9:31

马斯克梦想败给现实!特斯拉皮卡实拍:“火星车”越来越像地球车

前不久,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公开发文称,Cybertruck将会在2023年开始量产,并表示这款车型或将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佳的产品。

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在2019年正式发布,当时马斯克将其称为火星车”,未来在火星探索时将发挥巨大作用,这点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来。

Cybertruck并没有采用常规地球车的设计,整体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设计,车壳直接为金属拼接,棱角分明,并且没有配备常规的雨刷、后视镜等等,大灯也是非常罕见的贯穿式激光大灯,造型非常科幻。

不过,马斯克的梦想最终似乎还是败给了现实。

近日有媒体在特斯拉费利蒙工厂发现了Cybertruck的最新版本测试汽车,实拍图显示其与之前发布的版本有很大变化。

首先最为明显的就是两侧增加了倒车镜,同时前挡风玻璃也从平面变成了弧面方案,并且配备了一根巨大的雨刮器,这与此前曝光的电磁雨刷系统相差甚多。

另外,Cybertruck的大灯也变成了分体式的眯眯眼”,整体看上去已经越来越像一款常规的皮卡车,当初华丽科幻的画风已经转变。

不过,这也是为了实现量产而不得已的改变,如果特斯拉坚持此前的设计,那么很有可能在全球绝大多数地区无法满足法规要求,不能通过审查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