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23:16

史上最贵微博?前泽友作在空间站向中国网友展示iPhone所拍地球大片

本周,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施展钞能力”,搭乘联盟号飞船飞抵国际空间站,他将在空间站驻留12天,预计12月19日返回地球。

12月9日晚,前泽友作发出了在国际空间站的第一条宇宙微博”,今晚他再度更新,这次是用iPhone拍下地球和空间站大片。

考虑到前泽友作此次的太空船票”可能高达近亿美元,有网友感叹可能是史上最贵的微博之一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泽友作还拍下了马斯克的SpaceX绕月旅行订单,2023年SpaceX将发射大型猎鹰火箭(BFR)飞向月球,进行为期一周的航天飞行,前泽友作将成为首位月球旅客。

据悉,前泽友作现年46岁,未婚,系日本最大服装零售公司Zozotown创始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