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9:01

《家园3》首支游戏预告片释出 2022年4季度正式发布

开发商 Blackbird Interactive 与发行商 Gearbox Software 刚刚在 TGA 2021 上确认,《家园 3》将按原计划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正式发布。早在 2019 年的 PAX West 大会上,《Homeworld 3》就已经首次亮相。但在 TGA 2021 活动期间,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首支预告片。

黑鸟互动 CEO 兼《家园 1》、《家园 2》原创艺术总监 Rob Cunningham 表示:

《家园 3》实现了我们在该系列中着手创造的愿景,现代技术让我们能偶超越最疯狂的大型动态太空战斗的梦想,且其中充满了情感科幻故事。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 The Game Awards 上,带领《家园》社区内外的玩家们首次深入了解这一点。在迈向下一篇章的 2022 年,我们还有更多激动人心的细节要和大家分享。

Homeworld 3 First Look Gameplay Trailer(via)

据悉,《家园 3》的游戏故事,直接沿袭了 2 代的剧情。得益于超时空网络(Hyperspace Gate Network),银河系迎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新时代。

但随着时空门的失灵,被众人当做偶像来崇拜的系列主角 Karan S'jet,再次成为了揭开威胁整个银河系的谜团的关键人物。

黑鸟互动还承诺,《家园 3》将提供迄今为止最深入、最让人感到满意的游戏体验。此外该系列中独特的战略游戏特色,也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回归。

玩家们将能够参与横跨开放空间的史诗级战斗,在被称作 Megaliths 的 3D 太空遗迹藏匿自身或伏击强大的对手。

此外得益于更加强大的现代硬件,粉丝们不仅可以期待极致的视觉享受,游戏中还将迎来全新的飞船设计和配置、其它关键的游戏功能,以及继续深化该系列引人入胜的策略游戏玩法。

完全模拟的弹道,可在视线所及处涵盖关键的战略考量,期间玩家能够指挥舰队完成一个又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细节方面,飞船上的战斗痕迹也不会在通关后消散。

最后,除了游戏中的征服战役,《家园 3》还允许玩家开启 1v1、自由混战、团战,或在具有 roguelike 风格的全新合作模式中尽情彰显。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将该作加入 Steam 和 Epic 游戏商店的心愿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