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2:31

长城欧拉发布补偿方案引热议 关闭评论区被车主质疑心虚

关于长城欧拉好猫车机芯片货不对板一事,用老款英特尔处理器包装成高通8核高性能处理器宣传,被央视点名报道之后,舆论被进一步发酵扩大。

对此,经历多次官方说明”之后,长城欧拉又拿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31日前下定的欧拉好猫车主,赠送价值7200元权益包;此外,在公告下发日前提车及下定的欧拉好猫”首任车主,品牌方将为权益包”中所提供的三电终身质保升级为整车终身质保,以及10000元的充电权益。

对此方案,有车主表示能够接受,而另一些车主则表示不同意,欧拉的补偿方案毫无诚意,只想要回高通车机芯片,以及退车等诉求。

同时,欧拉汽车在发布补偿方案的帖子中,还关闭了评论区,不少车主认为欧拉汽车方面心虚。

此外,还有车主爆料,虽然欧拉汽车在此前的补偿基础上,增加了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并且还附赠1万元充电权益。

但是,关于一万元充电权益,目前的详细方式官方还没有具体通知。有网友爆料表示,一万元权益的发放形式其实只是账号充值,可以自选充电品牌和充电账号。

同时,首任车主的整车终身质保具体范围和权益,还没有给车主解释清楚,对于欧拉汽车此次的补偿方案,一些车主认为诚意不够,将会继续维权,后续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