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1:16

传LV酝酿推出新款Tambour Horizon Connected智能手表

Gadgets and Wearables 报道称,Louis Vuitton 似乎正在准备推出另一个版本的 Tambour Horizon Connected 智能手表。得益于集成的 24 颗 LED 灯,它能够像 2890 美元的 LV 扬声器一样“发光”。然而在系统方面,这款可穿戴设备可能抛弃 Wear OS,转而采用专有的软件平台。

2017 年推出的 Tambour Horizon(图自:Louis Vuitton)

虽然部分报道已被移除或重定向至其它内容,但我们还是可以从搜索引擎的缓存中找到消息来源,比如 HypeBeast、HypeBae、以及 Wareable 。

TheVerge 尝试与路易威登及其母公司 LVMH 取得了联系,后者确认了手表的存在,但并未披露更多细节。

至于 LV 定制的可穿戴操作系统,据说支持触屏、且带有一个基于滑动的用户界面。推测向各个方向滑动,可分别显示通知、指标、设置等内容。

此外作为一款高级时尚产品,LV 也将为它提供各种定制的表盘选项、以及基础的健康追踪功能,此外报道提到了一个用于存储日程安排 / 登机牌的“我的旅行”(My Travel)屏幕。

最后,一个有趣的花絮是,虽然这款 LV 定制可穿戴系统是“专为 iPhone 而打造”的,但它也被描述为兼容 Android 与鸿蒙(HarmonyOS)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