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0:26

马斯克再抛93万特斯拉股票 为何股份数量不降反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继卖光房子后,马斯克又开始卖股票了。12月10日,据特斯拉公司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ORM4表格显示,马斯克在当地时间12月9日再次行使股票期权,以每股6.24美元买入了2,165,241股股票,并出售了其中的934,091股以支付相应税款。

今年11月初,马斯克曾在Twitter宣布,如果用户投票同意,他将减持10%(约1700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最后,投票的结果是半数用户同意了减持。

据了解,马斯克持有1.7亿股特斯拉股票,按照他公布的出售10%持股的计划,他需要出售大约1700万股股票。自11月8日以来,马斯克已累计了出售大约1100万股股票。

有意思的是,马斯克在售出股票的同时,又在不断地买入特斯拉的股票,为此他的股份数量不降反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