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0:02

特斯拉正式开放前排屏幕娱乐功能 驾车时副驾可畅玩《巫师3》

日前,我们了解到,特斯拉已正式开放前排屏幕娱乐功能,驾车时,副驾乘客可以通过车机屏幕,进行视频和游戏等娱乐活动。

据悉,在游戏开始之前,屏幕上会显示这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玩的游戏,但汽车行驶时只有乘客适合玩”的提示。

不过,目前暂不知晓,Model 3和Model Y是否支持该功能,毕竟这类车辆没有仪表盘,只有一块车机屏幕,如果副驾使用屏幕玩游戏,车辆的行车状态信息要如何显示?

而在Model S/X车上,就不必有如此顾虑,两车均配备有仪表盘。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之前特斯拉全新Model S发布时,官方还特意介绍了其车机超强的处理器。

其车载电脑的处理性能可达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媲美最新款游戏主机,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畅享游戏乐趣,可畅玩《巫师3:狂猎》《辐射:避难所》、《赛博朋克2077》等3A大作。

此前,AMD苏姿丰表示,新款Model S/X的中控将采用AMD嵌入式APU+RDNA2独立显卡的芯片组合。该芯片组合主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在驱动3A游戏时,RDNA2独立显卡的算力可达10TFLOPS,与索尼PS5主机相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