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7:45

iFixit推全新壁纸 让你“透视”Apple Watch Series 7

在今年 10 月份,知名维修公司 iFixit 对 Apple Watch Series 7 进行了拆解;现在,该公司推出了 X 射线壁纸,可以显示新款 Apple Watch 的内部结构。虽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壁纸,但需要明确的是该壁纸展示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所有内部组件。这样一来,当你唤醒显示屏时,看起来就像在看手表的内部。

iFixit提供了41毫米和45毫米机型的壁纸。在X光版中,你可以看到内部电池、触觉引擎、一些扁平电缆,甚至是逻辑板的一部分。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7并不完全是一个巨大的升级,但iFixit透露,有一些有趣的内部变化,如更大的电池和重新设计的显示屏,更不用说取消旧的诊断端口和新的扬声器模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