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7:16

股讯 | 英国实施新防疫措施 拆股等小道消息致特斯拉跌逾6%

纳指跌1.71%,报收15517.3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虽然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数十年来新低,英国实施新的疫情防控限制,促使投资者重新评估奥密克戎毒株的风险,今天美股收跌,三连涨终结。截至收盘,道指跌0.06点,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报收35754.69点;标普500指数跌33.76点,跌幅为0.72%,报收4667.45点;纳指跌269.62点,跌幅为1.71%,报收15517.37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阿里缘何受到基金青睐:受益于云计算物流和电商的快速增长

巴伦机遇基金在2021年第三季度投资者信函中称,阿里巴巴市值约为3390亿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累计下跌46.26%,过去12个月累计下跌52.59%。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跌1.17美元,跌幅为0.94%,报收于123.91美元。

投资者信函称,“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零售商和电商公司,旗下有淘宝和天猫两大购物平台,持有蚂蚁金服33%股份。自政府加强数据安全和反垄断监管以来,阿里巴巴股价开始下跌,我们降低了阿里巴巴持股比例。尽管如此,我们仍然相信阿里巴巴将受益于中国云计算、物流和数字化零售服务的快速增长。”

在Insider Monkey编制的最受对冲基金青睐的30支股票清单中,阿里巴巴排在第13位。与第二季度末时的146家相比,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有115家对冲基金持有阿里巴巴股票。

和解协议遭法院驳回 人人网暴跌超53%

人人网今天披露,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商业法庭今天就其股东衍生诉讼案举行了听证会,审议批准和解协议的动议。听证会上法院没有批准该和解动议。法院驳回了协议书中关于确定有权从和解资金中获得补偿的人人网A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份持有人股权登记日的程序。

人人网10月9日披露,已与原告签订一项和解协议,设立一个金额大于3亿美元的和解基金,补偿利益受到损害的小投资者。

常规交易中人人网跌13.9美元,跌幅为53.36%,报收于12.1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Facebook正式发布虚拟现实应用 向元宇宙迈出重要一步

Facebook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向美国和加拿大18岁及以上用户开放虚拟现实应用Horizon Worlds。去年,Facebook向部分受到邀请的Oculus VR用户开放了β版Horizon Worlds。对于Facebook而言,全面开放Horizon Worlds是重要的一步。常规交易中Facebook跌0.74美元,跌幅为0.22%,报收于329.82美元。

在Horizon Worlds中,Oculus虚拟现实头盔用户可以创建一个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漫游。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可以玩游戏,也可以与其他用户交流。

Facebook 7月份宣布将组建一个开发元宇宙的团队,10月份宣布将在未来一年投资约100亿美元开发打造元宇宙所需要的技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10月份发文称,“我们的期望是,未来10年元宇宙用户将达到10亿,为价值数千亿美元的商务活动提供支持,创造数百万个创作和开发岗位。”

多头臆测会发布新产品或拆股 特斯拉让他们失望了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65.16美元,跌幅为6.10%,报收于1003.80美元,而原因居然可能是没有公布让多头满意的“大消息”。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消息称,投资者之所以失望,原因是2021年12月9日被认为是特斯拉股票的“好日子”。特斯拉多头普遍认为,公司会在12月9日发布新产品或公布拆股。

这种说法甚嚣尘上,迫使包括《巴伦周刊》在内的机构研究特斯拉会在12月9日发布新产品或公布拆股的可能性。但分析师和投资者认为,今天不会有重要的事情发生。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向《巴伦周刊》表示,“我们认为12月9日特斯拉将不会有大动作。”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说,他不知道12月9日公司会有什么大动作。(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