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7:27

【图夫设计】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的在线图片设计网站

近几年来,市面上设计类工具越来越多,工具之间的同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不少厂商们虽然放缓了产品更新的速度,但仍保持着会员收费制度。很多次,一张图费尽心思做好到最后下载保存的时候不是非会员不能下载就是得带水印,很多人可能就只是当下需要一张图或者一份模板,花钱去购买会员自然是不愿意的。所以价格也常常成为用户选择时的负担。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真正免费的设计网站!

免费的工具真的好用吗?真的是免费吗?你是否会有这些疑问?不要着急,跟我往下看!

一、图夫设计

图夫设计(www.tufu.cn)是一款帮你快速作图的在线设计平台。该平台提供了多种模板,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找到自己需要的模板,改一改文字即可下载使用。并且除了图片模板,图夫设计还提供了在线抠图以及花样裁图两个工具,让大家在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二、海量精美模板

作为一款“零基础也能做出好设计”的在线编辑器,针对不同素材形式和应用场景,图夫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图片模板,按照新媒体、行政、教育、电商淘宝等细分人群,为模板进行了图片、横向二维码、商业计划书、朋友圈封面、手机海报、公众号封面、节日节气等分类,覆盖Web端、PC客户端、小程序、App多端,满足用户的多场景和多端使用需求。

餐饮美食模板

招聘招生模板

小红书配图模板

简历模板

日签模板

三、超快速作图

只需三个步骤:选择模板——更换内容——下载保存

你想要的图夫都有!手机海报、电商主图、广告banner、公众号封面、公众号次图?还是内容长图、日签、小红书配图、电脑壁纸、微信QQ头像?又或是PPT、简历、名片、LOGO......

傻瓜式的操作对于新手小白简直不要太简单!三步你就能完成一个设计。模板里面的所有内容都可以进行更换修改,左侧工具栏可以更换字体添加元素,右侧工具栏则是调整对图篇的改变,选择图层可以更换你想替换的素材。而且所有模板素材下载不带水印,全部免费!不需要会员!不需要会员!不需要花一分钱!

四、不限功能,版权无忧

工具类产品的“免费使用”,通常是对用户开放部分基础功能,如少量免费模板、素材、字体。而当用户一旦深入使用,就会出现大量的功能限制,如喜欢的模板要VIP、下载时无水印需要VIP、不可商用等导致用户无法使用完后正常的导出图片。而图夫设计不仅对基础功能免费,更是包含了所有的特色功能及设计工具。在线P图、抠图、剪裁等其他设计工具常见的收费点,图夫设计全部免费开放,而且无版权问题哦,商用无忧,告别版权纠纷。图夫让用户无压力的做设计。

智能抠图

图夫字体

花样裁图

五、多端同步

图夫设计多端都是同步的,实时记录你操作的每一步,不怕重新登入要重头再来。下载手机APP,没有电脑也能轻松作图。

海量模板由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覆盖线上线下多种营销场景,紧跟时事热点,爆款风格节日节气,每日都会更新,让你轻松做设计~

六、真正的免费

虽然绝大部分产品都会标着免费的字样,但经常使用的朋友们应该都明白,几乎所有的免费实际上都存在着诸多限制,而图夫设计不玩那些虚的:下载免费、抠图免费、所有图夫包含的工具全部免费!还不赶紧收藏用起来啦~

点击进入图夫官网:https://www.tufu.cn/;

扫码关注图夫公众号了解更多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