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5:44

苹果将支持 iPhone 或 Mac 维修后为该设备购买 AppleCa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现在为面临昂贵的自费维修iPhone或Mac的客户提供第二次机会,为该设备购买AppleCare+,尽管该政策有一些附加条件。

图片来自 Apple

在本周由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在Apple Store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维修过iPhone或Mac的客户,现在有资格为该设备购买AppleCare+,只要该设备是在一年内购买的,并且在维修后通过了物理检查和诊断。

对于不确定自己的iPhone是否由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维修的客户,iOS15.2在设置>通用>关于中引入了一个新的「部件和服务历史」,表明电池和显示屏等部件是否为苹果正品部件。该软件更新预计最早将于下周发布。

客户仍然需要为在购买设备的AppleCare+之前完成的任何维修支付苹果公司的全部保修期外费用。报道称苹果这一新政策在所有提供AppleCare+的国家和地区的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处均生效。

对维修过的iPhone和Mac的AppleCare+资格的扩大,应该会进一步促进苹果公司的服务收入,该公司上个季度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82.7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