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31

美团外卖崩了 美团众包APP:系统网络异常已恢复 骑手可正常配送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针对今日美团外卖系统故障一事,美团众包APP发布关于配送服务网络异常修复的通知。通知显示,系统网络异常已恢复,因此引发的违规将由所属配送公司统一剔除,可正常配送。

此前,美团众包APP系统暂时出现故障,部分地区用户无法正常登录,骑手无法正常接单。

另据部分微博网友反馈,目前系统故障已被修复,已经可以点餐。

今天上午,大批网友在微博反映反映美团外卖崩了,外卖配送员无法接单,涉及全国多地。随后,#美团外卖崩了#话题登上热搜。

部分用户表示,外卖小哥使用的美团众包App系统出现问题,他们找不到商家和顾客下单地址,打他们的电话也不通(加密号码需美团转接),全国都是这种状况,下单到现在已经超过一个小时还没收到早餐。

随后,美团在APP中表示,目前因骑手APP无法登录问题,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不要担心,紧急修复后骑手将第一时间配送,给您带来不便再次致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