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11:00

macOS Monterey 12.1候选版发布:修复刘海区域遮挡和MagSafe充电问题

面向开发者,苹果本周二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的候选版本。根据更新日志,该更新解决了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刘海区域遮挡“菜单栏外”(menu bar extras)的问题。

“菜单栏外”是出现在菜单栏右侧的小图标,为用户提供了访问特定应用控制的便利。这些图标可能会被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上的刘海区域重叠,导致图标被隐藏或只有部分可见,但苹果表示,这个错误已经在 macOS 12.1 中得到修复。

至于菜单栏左侧的文件、编辑和查看等顶级菜单,开发者可以更新他们的 Mac 应用,以便与刘海区域友好相处。作为尚未更新的应用程序的最后手段,用户可以为应用程序启用“缩放以适应内置摄像头”的设置,以调整 MacBook Pro 显示屏的活动区域,确保应用程序的菜单出现在刘海区域下方,并始终可见。

macOS 12.1 还解决了其他几个错误,包括Tap to Click、YouTube 上的 HDR 视频播放和 MagSafe 充电等问题。这个版本还包括对Mac的错误修复:

- 从照片库中选择照片后,桌面和屏幕保护程序可能出现空白

- 触控板可能对轻击或点击没有反应

- 使用Thunderbolt或USB-C连接时,外部显示器可能无法为一些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电脑充电。

- YouTube.com上的HDR视频播放可能导致2021年的MacBook Pro电脑出现恐慌。

- 在2021年的MacBook Pro电脑上,菜单栏的额外内容可能会被摄像头外壳遮挡。

- 2021年16英寸MacBook Pro电脑上的MagSafe可能在盖子关闭和系统关闭时停止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